Momo's コーヒー

≫2007年04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卡片到了!!^口^

S...S説已經收到了我買的光光簽名的卡片了呢!!!

不過她居然説要先看兩天...5555555...欺負人啊~~~

她説可以算是個鬧鐘...不過只有勵志和晩安的.估計用來當叫早的恐怕不行= =~不過基本是7號電池的幹活..

其實有問她卡片上的簽名好看不好看...我也知道這麽問很RP= =|||

迫不及待啊~~尤其是今天有受到打擊..

本來預計5月底可以去日本玩的却因為我這裏實在是太鶏不生蛋鳥不拉屎所以只能被旅行團拋弃了..55

我是可憐人...

期待期待ing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某人的見面會..

辛苦的公幹回來之後非常火大的上網...發現已經完全被偶忘掉的高橋同學見面會早已經充斥整個網絡..除了常去的幾個壇子之外..連CM首頁上都跑出來這個了...
然後好心的S也給偶傳了份超清晰却是[臥倒]版的...恩...讓我也臥倒下..

當然看了之後就覺得高橋同學也是滿可愛的..一開始是覺得他一臉茫然的表情..哦哈哈~多看了店就覺得表情豐富..手勢多樣..眼珠也到處轉..不過怎麽感覺有眼圈??

聽到介紹説「高橋先生」時那個樣子...收到中文網王的捂嘴笑的樣子..

嘛...聲音還是很不清楚...説的學的都不是很清楚= =~最後果然還是一句[我愛你]最有殺傷力了...

其實他問那個問題...指望從咱這樣的電視台里看到原音版的.基本米啥可能吧??

KUSO題

從有那來的KUSO題~~

1.首先,為你兒子取個名字吧?
...小光?

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你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還是王子比較好..即使如何情况下也賞心目= -~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啊~~這個問題太刁鑽了= =攻吧= =||||

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你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遇到一個叫南原的女人一定要記得走開些哦~~

5.親子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會做的菜實在是不多= =||咖喱飯??

6.『呸_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讓他自己做一頓來吃吃看~

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你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一種生活行爲方式的名稱..

8.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你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我看了會吐= =~不讀!
「大辭海」字典還是讓他自己能看的時候再看吧~~
那本同人我自己都米看過他當然也不能看\ \~
所以最後選擇「死亡筆記」和「老大的男人?」..

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敲!自己的兒子你想怎麽樣啊??當然是小嘴和臉蛋咯!!!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請工人來打掃戰場.然後自己和兒子一起出去吃飯.如果再要我打掃的話我會發瘋的= =||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自己洗~

12.『晚上要和媽媽〔爸爸〕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你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你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有這麽王子さま的完美兒子本身就是犯罪啊~~

13.『我最喜歡媽媽〔爸爸〕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爸爸〕喔。』長大後還難得向你撒嬌的兒子 TvT
抱住"媽媽也最喜欢你了!!!" (抄襲~)

14.母〔父〕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一個未來的儿婿?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男生的話果然還是籃球比較好..要不圍棋也可以啊~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幫忙拆信學習交流經驗~~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回家拿刀砍他X的~

18.兒子為了成績對你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王子怎麽會撒謊??@_@

19.請對你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定要帶給你媽偶看哦!!

20.推廣兒子愛時間囉~~~~(大心)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
不傳拉-&-

無語...

剛看到情報説5月30日有[超絶技巧練習曲]發售...雖然有光而且其他三只也都是非常喜歡的傢伙這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不過居然是南原女人的~~

本着多學習多瞭解的態度偶還是當了書下來看..果然= =|看得我頭昏眼花...通篇都是00XX= =~~

這個女人難道不累么???真PF她永遠可以保持這麽那啥的狀態= =||||

我還是老實等作品出來再説吧...

彩雲國2第二集..迷糊~

剛看完彩雲國2的第二集...

居然只聽見靜蘭説一句N短的話:「わたしは...」

= =+

雖然説听到YUSA的聲音讓我心情稍微好了點~

可能是因爲前面偷懶沒有看完後面幾集彩雲國1..所以現在有點犯迷糊的感覺~

 | HOME |  »

プロフィール

Mom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曇りのち、快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