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s コーヒー

この美声、永遠に止めませ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ケダモノは甘く招く*爆笑特典+FT

刚刚从花园众托邦里看到ケダモノは甘く招く居然已经连drama带翻译都出来了= =除了PF我们各位传播达人的速度之外..也实在有点奇怪..为啥光区一点消息都米的- -
我是对这个系列挺感兴趣的..毕竟上次那个特典我实在是印象太深了.暴笑得不行啊~~~

刚刚有听了...特典..也实在是太恶搞了吧??又是和上次一样的美声唱法~~而且FT里说是台本上就那么一句:这里要唱歌..然后就这么编..还有情节..居然几个人就那么突然表演起来...真是要抓狂了..在FT里很多次都能听到小孩很开心很大声的笑声..真是让自己开心再更开心起来..在FT的最后..小孩单独说的倒数第二句话[为了不笑出来所以更费力气啊~]这家伙的情绪也太高涨了吧..我反反复复听了好多次除了能听清他们的一阵乱笑再加上我自己的大笑声之外..XX00.
对了对了..在特典快结束时..7'26"时..我分明听到了正在哼唱BGM的成田忍不住笑出来的声音..而且接着还有一只忍不住笑出来..不过因为就出了两下气声所以我完全米办法分辨出是谁= =不过根据说话的前后顺序推测.我估计笑的不是mori就是小孩了..还有在成田笑出来之前..小孩说的那个「止めろ!」最后那个ろ的音都变了..一定是为了忍住笑才变成这样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太好玩了~~

不过还有一点..整个FT里..我就听到小孩不停在清嗓..我好象前段时间也才这么听到过吧??工作这么累的米= =小孩真是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啊!

Comment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wxmf.blog10.fc2.com/tb.php/341-838a433f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Mom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曇りのち、快晴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