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s コーヒー

この美声、永遠に止めませ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森川智之と桧山修之の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

补习了「森川智之と桧山修之の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的视频之一= =就是除了题目里的两只以外还有堀内大叔.岩田.包子.00.山口.鸟海.吉野这几只参加的那期...反正我是已经笑得呈现疯狂状态了..从开篇的MORI一出场时就开始= =那两颗洁白的大板牙啊~~||基本上都是看一小段然后按暂停倒到床上大笑一阵再来继续看然后再重复= =笑得让人想叫救命= =我觉得这些家伙实在太会恶搞了= =或者说太会服务我们腐女了= =

下面图里,第一张是山口在打招呼时的一个造型= =可爱到我都要昏倒了= =再看看岩田的身材= =;别怀疑..第三张就是MORI= =;第二行开头的吉野看起来应该是这一群里最不放松的了..不太自然..果然被笑了好几回;至于这张包子造型跟以前看过的那个一样.也是包得最紧的一只..不过这里面有点显出昔日小白兔的样子;至于鸟海..这个动作是不是很眼熟啊= =跟04LPC侦探团里登场时的一模一样;还有00..其实他的图我截了很多张..结果都米用上= =图象质量实在太差拉..我觉得00这个女装扮相真是不错拉..上台时的飞吻也真是够夸张+轰动的了;后面哪张全身相是片尾talk里的..也是在故意恶搞..把长袜脱掉了;还有最后一张..就是题目里的另一个..桧山拉= =
发现这里面形象最恶劣的应该就算是MORI.桧山.堀内和岩田了= =


再来看看刚才没放出的堀内桑...看那个箭头...


其实当他刚开始做那个动作时偶就发现了= =真是爆笑到要昏倒了..好在后来被唯一站着的鸟海发现了= =


再来就是前面说过的吉野在上面脚放的不是地方.结果被00毫不留情地戳穿了= =

又笑又乱的场面充斥了整个现场...上面这两只怎么算也应该是笑场最多的了..

而一直一直笑得最厉害的山口也因为服装的问题又在那说太热了..坐在边上的00还帮他扇风来着..FUFUFUFUFU...
想想在03LPC里山口也是狂笑狂笑然后也是照样对着小麦说:眼泪都出来了.
这次也一样啊...HIA HIA HIA..


后面的トークコーナー时间里众人都卸妆了..感觉清爽多拉...还是这个样子比较好@@
不过00有说眼泪一直都止不住这样的话.是不是因为刚才的妆太浓了所以卸妆困难导致的啊..

Comment

[328]

这个我一共就看过两期。三木包子的女装一期,还有小关的一期。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关,可以想见我当时有多么的震撼= =

[329] こんにちは

なるほど~。じゃぁコレはどうですか?
http://www.dvd-synergy.com/7616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wxmf.blog10.fc2.com/tb.php/387-4cb54e21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Mom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曇りのち、快晴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