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s コーヒー

この美声、永遠に止めませ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

剛寫完一篇論文.下線之前又刷了遍花園..看到被被回了我前面的一張[糊塗帖]= =
把原文粘上來可以的吧^_^


[簡單的説,
以前我們以爲光夫人是硝子
所以把硝子的狗狗看成光的狗了:P

這個誤會真的好多年了^^b 也不知道怎麽傳成硝子的......

http://www.bldevotee.net/bbs/viewthread.php?tid=41150
你可以看這個帖子
就是因爲這個帖子,我們才以爲是3只的

而現在我們知道瞳子才是光夫人.

至于爲什麽嘛...

首先,日本方面的資料
日FAN方面公認瞳子爲光的夫人.具體我有查找對對應過.並且開始懷疑以前我們資料錯誤.

其次,兩姐妹的個性.
硝子比較温柔,瞳子更強勢,
而光各種場合提到夫人時都説過,他夫人比他強勢得多.

第三,也是使瞳子光夫人的身份昭然若揭的一個小細節.
大家都知道,那只鬥魚(spark)才是光的寵物.而那張圖是出現在瞳子小姐的日記裏的.
就是這點我才確定光夫人是瞳子小姐而非硝子^^b

再一點補充. 今年新年,光帶著夫人出國的時候,瞳子小姐沒有更新日記,而硝子小姐更新正常^^ 回來以後瞳子小姐説:我新年的時候去旅行了.

所以....不用説了吧~~~]



真是又有點複雜又其實很簡單呢.

不過.對我來説.歎..其實這麽説有點太過了的樣子.我覺得是[瞳子小姐]還是[硝子小姐]都沒多大關系= =
以前就算大家都認爲是硝子小姐時我也迷糊得不記得的...

只是在光光毎次提到她夫人時..我覺得實在是好羨慕*_*覺得他們實在是好幸福..*_*..想著自己未來的LG要也和光光一樣就好了*_*

其實我是覺得..具體是誰真的對我來説不是很重要.這麽説也許不太像個自稱是飯的人説的話的感覺.但至少我到目前爲止或者説是以前.都一直是這麽認爲的.

我只要知道.小孩真的很愛他的LP.他LP也很愛他..他們倆很幸福..那就OK了.

其他的真的沒啥關系的.對我也不重要.

或者.這個看法是時候改變一下了.
至少.也該記得他的夫人到底是誰...


至于説到[強勢]的問題.我記得有次誰在群裏説有鄰居小孩到光光家去玩因爲吵鬧也讓瞳子小姐不很開心.甚至在網上也有寫下來..HOHO..這應該也算是[強勢]的一種表現吧..$_$

還有那張老帖子..我當時是看過的.不過後來也忘掉了= =所以壓根就沒記得説有三只狗狗的= =|||

呵呵~~還是謝謝被被在這麽忙的時候也來解釋給偶^_^

Comment

[415]

應該說,我只是把我查到結果+解釋說出來吧.
並沒想強迫誰去了解什麽><
敏敏不知道也沒關系啦~~

只是覺得,因爲我把光夫人弄錯了好多年,实在扼腕.
和我一樣弄錯人的也不在少數,所以現在跟大家說一下而已:P

對于其他事情,我也沒什麽興趣^^b

只要知道光和光夫人幸福,就是再足夠不過的事了.不是吗?

p.s. 毫无疑问,光是我的理想择偶标准XDDDD

[416]

[毫无疑问,光是我的理想择偶标准XDDDD]

舉四肢贊同!!!!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wxmf.blog10.fc2.com/tb.php/481-3cbfc641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Mom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曇りのち、快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