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s コーヒー

この美声、永遠に止めませ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光吧的游戲^_^

不知不覺中..居然就要過年了~~

光吧的新年活動「小年夜の阳光普照」..説是要求寫出光光曾經的角色之類的東西..我一看到題目腦子里就蹦出來一個了~~

就是我們最可愛的「エンドレス ラブ 光」桑拉XDDDDDDDDDDDDDDDD

其實能寫的還有還有很多呢..但是我覺得這個最~~特殊了哦~~因爲..就這麽一個角色是小孩他親自..親自出演的哦!!!!

XDDDDDDDDDDDDDDD

下附轉載來的一篇很可愛的文XD 我最喜歡的人             

作者:一年甲班黃小洋 

老師,基本上,你這題目出的讓我有點困擾。 
爲什麽呢? 
  因爲我喜歡的人很多。我喜歡的人之一就是隔壁家的那個早上見到我會對我笑的小女生,雖然我覺得我很帥,但是她和我比起來,年紀太小了,所以雖然我覺得她很可愛,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成熟美麗且將頭發燙成大波浪卷的女人。 

  身材嘛,當然是要國際級一流標准,胸就是胸、腰就是腰、臀就是臀。至于腳嘛,基本上,我的要求不多,只要皮膚柔細、曲線優美、動感十足,這樣就可以了,比起我老爸那個完美主義者,我想我的要求簡單多了。當然,具備有以上條件的女人,我目前還沒找到,所以只能將就一下丁班的許詩詩,唉,我想,我是個'濫勿缺'的男人,這點,看我老爸就看得出來,他目前的伴侶啊……唉,搖頭比較快! 

  毎天回家都把我老爸管得死死的,不准他在家裏抽煙、不准他邊洗澡邊聽電話、不准他過十二點還在處理公文,現在老爸如果要加班的話,還得打電話回家。不旦如此,還規定他在家人生日時,一定要提早回家,嗯,這點我倒是滿喜歡的啦,因爲自從媽媽死後,我就再也沒有和老爸一起過生日了,不用説生日,舉凡和xx日、xx節有關的東西,我都不會見到老爸,所以我通常都是跑到同學家去過生日的。而且現在毎天都見得到老爸,真是有點感動,想當年我一個月見不到他幾次面的説,需要錢就去找提款機,買東西就用信用卡副卡,當時差點以爲自已一個人也能在這世界上過活了。 

  嗯,我離題了耶,老師,你不會因爲這樣而扣我分吧?你的作文我可是很認真的寫呢!只是離題就扣我分,太沒天理了。我相信你一定不會扣我分的!請不要辜負我對你的信任。 

  再來,我喜歡的人,就是坐我隔壁的豪哥,你一定覺得很疑惑,爲什麽我要叫一個和我同年的人爲'哥'呢?其實,道理很簡單,因爲他是我祟拜的對象。 

  有一次,我被六年級的人看不爽,六年級的人放話説每看到我一次就扁我一次,豪哥知道之後,就去海扁那群放話的六年級,還告訴他們不准動他班上的人。哈!從那次之後,我就開始超級祟拜豪哥,雖然他很笨,毎次數學和自然總是離零分沒多遠,不過,他的國文已經到了完全可以不用上課就能考試就境介,誰叫他有一對搞文學的爸媽。我曾經和豪哥提議要幫他罩數學和自然,可是被豪哥很凶的駁回,他說做人要正大光明,不可以做出違背自已良心的事。作弊會違背自已良心嗎?不作弊的人才沒有童年吧! 

  將來長大他會後悔的,當毎個人都在談自已小時候做弊的糗事時,只有他一個人義正詞嚴地説:「我從來沒做弊!」我想,那一瞬間,全部的人一定會開始冒出三條小丸子的色效果線,然後開始吹起秋天的冷風還吹走一片楓葉。不過,雖然是如此,我還是喜歡豪哥,我會罩他的,在一些他正義的腦袋所沒辦法理解的世界。 

我第三個喜歡的人,就是我老爸,不過,這家夥,我覺得很難實際説出爲何我會喜歡他,所以我還是用反面述説的方式來說好了,以不喜歡來證明喜歡。我老爸是個惡心的男人,他會把自已下班的臭襪子脫下來蓋在別人頭上硬逼別人聞。之前還喜歡在浴室裏邊洗澡邊唱雪中紅,他的歌聲如果稱得上好聽,那用指甲劃板的聲音就叫天籁了。他還喜歡送人奇怪的東西,就是那種你收到會覺得很撇的東西,像我上次生日他就送我一只壓下去會出現大便的豬娃娃,害我當場撇在那裏。我老爸的奇怪事迹真得很多,如果我要一條一條的寫,我想我把全班的作文簿全寫光也沒辦法寫完他的豐功偉業,所以,我老爸的部分還是跳過吧。 

  我還喜歡一個人,那人是我老爸的新歡,也就是那個致力于'改革'我家惡息的人(惡息是他自已説的,我倒覺得那是種家庭特色。)那人是我老爸死皮臉狂纏才得來的人。基本上,個性有點爛,通常什麽事情都是他説了就算,不容許別人反對。就連我的生活愉樂,看電視、睡大頭覺,也都被他剝奪了,他不准我回家後就看電視,還規定我不可以看完卡通七點就睡覺,一定要准時九點睡。每個人回家還一定得説一句我回來了。把我家搞得像是國一樣,超級有規律。 

  不過,他也是那種會讓人又愛又恨的家夥,就整體上來説,算得上是不錯了啦。不過,我還是很搞不懂,老爸怎麽會喜歡上他,又凶、又嚴、又沒身材,感覺上還是個禁欲派的修道人員。不過,身材這一點,唉,真得是……害我當年還在幻想老爸到底會帶怎麽樣新歡回家,依老爸的眼光和條件,一定是那種金發大波浪穿著紅色緊身衣、細跟高跟鞋的超級大美女。沒想到……人生果然充滿不可預測,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唉,老爸居然帶回來一個穿著普通T恤、被洗到變白的牛件褲,以及白色球鞋,看起來完全和我的夢想沒交集的家夥。 

  唉,打鍾了,我還是寫到這裏就好,反正我喜歡的人也寫得差不多了,再寫的話,就會是那種小白小花路人甲之類的出現,所以,就寫到這樣就好。

  老師評語: 
  1、有愛慕的小女生是好事,但仍是要注意學業。 
  2、作弊和童年是沒有直接關系的,請不要將自已的童年和作弊劃上等號。
3、關于父親的稱謂過于口語化,請用'父親'、'爸爸'來稱呼。 
  4、我就是喜歡穿這樣!真是抱歉打破你的夢想! 

  備注: 

  告訴你多少次了,不准在作文簿上寫我! 
  下次再這樣,我讓你寫作業寫到死! 

  備注二: 
  你下次又在吃早餐時看著我做早餐的背影説:「唉!可惜是個男人啊!沒胸、沒腰又沒臀的。」給我試試看。你小心我每天都讓你吃焦掉的蛋! 

  備注三: 
  你從哪學來禁欲派這種詞?! 
  是不是你老爸教的?! 
  他找死!

---------------------完----------------------

轉載地址:http://post.baidu.com/f?kz=172181043&bl=jrzt_p06

Comment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wxmf.blog10.fc2.com/tb.php/515-66b283ef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Mom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曇りのち、快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