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s コーヒー

この美声、永遠に止めませ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是光飯.

按照xizuka的標準.我應該不算光飯.

那麽我就不是吧.

其實也不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加班6天么?別人我不知道.我整個暑假是每周七天工作制.怎麽加班?有幾次晚上12點才離開辦公室我自己都忘了.爲什麽?在國外工作學習的人應該不知道不瞭解.國內現在有個對所有本科學校的本科教育評估工作.今年很不幸的.輪到我們的學校了.
我又是行政.教學兩邊都有負責的.每天應付部門.院繫.學校層面的各種檢查準備各種材料已經讓我快要爆炸了.然後還要繼續想辦法找那麽一點點的時間出來看看自己想看的日文書.以及等待我的10月和12月的大考的書(這個大考可不是能力考)...還要準備能够明年破格評選中級職稱的論文..課題..指導學生準備參加比賽的作品..

每天能听著光光的聲音入睡.這算是最大的輕鬆与娛樂了.

一個人每天最多的時間也就是24小時...一天能夠做的事情也就是那麽多..我希望的只是在自己最大的努力下能够做好更多的事情...

被被説我因爲很想跳出現在的生活所以才一直一直地慕著別人.
是的.我是很想跳出現在的生活.
因爲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沒有壓力的生活是不可能的.
但我不想我以後就這麽度過每天.

對于xizuka的看法.我沒有其他的意思.做了事情的人.當然絕對是更有自己説自己是的.

他國的生活應該也有非常辛苦的地方.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各自的狀况..看待自己生活的看法和認識都不同.僅僅用自己的生活標準套在生活環境完全不同的人的身上然後給個定義.

唉~~~隨便吧.

反正我也不是因爲要成爲「光飯」才喜歡那傢伙的.

Comment

[590]

FAN一個人不是說就非得為他犧牲自己的生活.
所以說我之前真的是做到愚蠢了,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學我。
西西和你的選擇都是再正確不過的。

況且我已經準備改變這種愚蠢,以對待光的認真態度,來投入光以外的世界。
那麼難道從今以後我也就不是FAN了嗎?

你真的是太累了。看到誰說什麼,就會往負面想然後讓自己不高興。
不要這樣,真讓人心疼>"<

誰也沒說XIZIKA的話就是標準。她和我不一樣,她身邊的幫手比我還要少。所以更加辛苦。
但不是說誰辛苦誰的話就該是對的,所有人都該對她的辛苦頂禮膜拜並馬首是瞻。
你看我不就被TOKI說了?

最後為自己辯解一下,我不認為我有給他人的生活加了什麽定義套入自己的標準。
有人幫忙是老天賜給的幸運。沒人幫忙也是人之常情。
但累壞了就要說,這樣才會有別人來幫的可能性。
不然光區進行不下去。做為斑竹我和西西都有責任。

我覺得與其讓我把光區當成一種負擔,不如現在把問題解決,不讓版務成服負累,回到最純粹地愛他的最初。

我的做法是我考慮了很久後的結果。
我無愧。
同樣,你現在所做的也是對你的將來和對你自己負責。
你也無愧。

[591]

^_______^

當時心情很壓抑的説..今天下午上司説能放假一下午..所以心情超級愉快~^_^

[592]

MOMO~
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所謂成為光FANS的標準的(苦笑)。
就如你看見的啊,我的[後宮]算龐大XDDD,也不能抬頭挺胸說我是光ONLY。
但是,在我轉了無數個彎去聽好多好多人的聲音之後,
只有光光可以讓我震撼,讓我DOKIDOKI,讓我為他很單純的嘆息心疼。
僅此而已。
嘛~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把自己最喜愛的事情變成一種負擔ˋ責任ˋ壓力。
我跟被被同感。
這樣子就會失去,最初始那份感情的純粹,還有最單純的心動。
嘛~本來就不用想太多的,我是[自己開心最重要]主義^___^ 嘿嘿

PS.我也加了你滴BLOG喔~我會每天來刷頁面幫你[除草]滴~~~
下次再帶兩包肥料來,我們乾脆種點東西吃好了XDDD

[593]

第一来momo的地盘留言^^
摸摸,很多话我在哪里都不说,就放在心里;很多事情要自己想明白和振作,希望momo不要被压力打败*^_^*
想说就是虽然我们立场完全不同甚至算对立(我是学生啦)我也无比讨厌那个本科教育评估(在无数作假之后堆砌出来的优秀结果orz
大一一年很多东西都被这个所谓的第一要务给破坏了,但是还是要过,难道我们就不评了?这个就是社会,不得不低头.....
祝愿早点解脱吧,知道辅导员的压力比学生还大,中层管理者之类的悲哀?至少我们辅导员,比她的学生大不了多少的女孩我们是她的第一届,所以她很努力,甚至压力大到在学生面前哭了QQ
momo,加油,光会一直在你身边的,FANS就是要有自己唯一的,在心里的,其实并无人知的美好的那一位,那样就足够了^^

以上,冒昧了~

[595]

X居然還在努力的找人做永。。。兩年了。。。無所事事的我比敏敏你要糟很多。其實我還是很佩服老大的。至於那個標準嘛,沒必要太在意。-3-
我也快轉型了。現在聼drama,打遊戲時間都會減少。對我來說,也是對所有人來說,支持,喜歡是飯嘛。。。不是麽。。。

換個方向思考,如果哪一天我也有那麽多支持我的人,我一定不會覺得他們不是我的飯阿。。。[嘿嘿,自戀鳥。。。。起碼已經感動的哭啦。]

對吧?

所以,不要拿老大的標準爲難自己拉。好好愛護自己,好好的生活,喜歡他,支持他,只是這樣啦。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wxmf.blog10.fc2.com/tb.php/596-16cb7a60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Mom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曇りのち、快晴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