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s コーヒー

この美声、永遠に止めませ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90605 Arashi Discovery~「ヒゲ」続編大爆笑

今天也許有很多事情要做.不過今天早上的廣播我還是要寫下來..太爆笑了..某人自己臉上也會有線出現吧哦哈哈哈~~~早起聽廣播真好~一天都有好心情>___<

今日は東京都XXのXXXさんから頂いた呼吸の問題です。早起きをすると昼間に眠くなってしまうこと、ありませんか?さて、眠いとき、疲れた時ならに、口も大きく開いて、息を深く吸い込んで呼吸することを何と言うでしょうか?次の三つから選んでください~
1、欠伸     2、握手     3、アクセサリー

答えは、一番の「欠伸」です。ハイ~そこのあなた、今欠伸したでしょう~?これから大ちゃんがお話するからちょっと欠伸しないで聞いててね~さて、今週は以前僕がこの時間に話をした「髭」!髭についての続編を送りします。

ちょっと前に、僕は「顎鬚が似合っていると思う~みんなどう思う?」と呼び掛けたところ、たくさんのリアクションが頂き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ネ~じゃもう、早速結果、ネェ~行きますか~「髭はあり」と言う人ーー10%!!ウン、まぁまぁまぁ~続いて、「時々ならあり」と言う人ーー20%!(声がだんだん下がる)ウン、ウン~じゃ、最後に(笑)、「髭はなし」と言う人ーー70%。
イヤ~参ったな~本当なんの?分かったよ~これ嘘だよ絶対~!だて「髭はあり」と言う人ってこれさ~たとえ90%がいたさずっと髭生やすと思って、っとかじゃないの、違いますか?分かりました、へへ~理由は書いたおる、ありと言う人は「男らしい」、「かっこいい」っと言って意見がありますね~そうよ!そういう意見もあるわけよ~「男らしい」、ま(笑)~10%だけど(笑)。じゃ~なしと言う人からの、ェ~感想みたいな、『「爽やかしさ」、「可愛いらしさ」が良い』と言った意見が、ェ~届いております。分かりました!でも~アノ~たとえば半年ぐらいもう一回顎鬚を生やして、それでもう一回ね、結果見ましょう~これどう言う結果になるとね~オレは楽しみです、やりましょう!
と言うことで、毎週金曜日は頂いたメッセージにお答えにしていきます。メールでお待ちしています、メールアドリスはarashi@fmyokohama.co.jpです。たくさんのメッセージお待ちしています。ではまた来週。大野智でした!

(BGM:『Carzzy Moon~キミ・は・ムテキ~』)


還有些聽不清寫不出來的@_@
^0^太愉快了~~
某人..偶現在就可以斷言啦...半年後你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的~吼吼吼~~

今天是東京都XX的XXX桑提供的關於呼吸的問題..有過早起然後白天犯困的經歷嗎?那麽..犯困時累了的話..嘴巴大張深吸氣這叫做什麽呢?請從下面是三個選項中選擇~
1、哈欠     2、握手     3、Accessories(女性裝飾品)

答案是第一個「哈欠」..好了~那邊的你..你現在在打哈欠吧~?從現在開始O醬要發言了可不要打哈欠好好聽喲~那麽..這周是以前.我在這個時間裏曾經説到過的話題 「胡須」!送上有關胡須問題的續篇.

稍早前(5月19日播放的Arashi Discovery^^)我説「我覺得我適合留下巴上的胡須~大家怎麽看呢?」發起過這樣的號召..收到了很多反饋喲~!非常感謝~!恩~那麽就趕快來看看結果吧~認為「合適胡須」的ーー10%!!恩~一般般啦..繼續..認為「有時候適合」的ーー20%!(聲音漸漸低下去)恩..恩~那麽最後(笑)..認為「不適合胡須」的ーー70% 。
啊~真是被打敗了(我覺得這裏翻成「I服了U」也行哈哈)~這是真的嗎?我知道了~這是騙我的吧~!因為如果有90%「説適合胡須的人」的話以為我就想要一直把胡須留下去了..是這樣的嗎?是這樣的吧?我明白了..嘿嘿~有寫理由哦..認為「合適胡須」的人認為「有男人味」、「很帥」..是嘛!這樣的意見也有哦~「有男人味」..恩~雖然只有10%(笑)..那麽認為「不適合胡須」的人的感想是..『「清爽」、「可愛」最棒了』收到了這樣的意見..我知道啦!但是~那個~例如説半年左右之後我再留一次胡須..那個時候再來做一次調查..看看結果吧~會有什麽樣的結果出現呢~我很期待喲..就這麽幹吧!

那麽..每周星期五是回答mail的時間..等著大家的mail哦..mail的地址是arashi@fmyokohama.co.jp...等著多多的mail哦~!那麽下周再見..我是大野智

(BGM:『Carzzy Moon~キミ・は・ムテキ~』)


是不是很爆笑呢??雖然聽寫和翻譯得馬馬虎虎..不過早上聽廣播的時候我可是一直在大笑~~
因為昨天我才説此人是睡神..他居然今天就説犯困打哈欠的事情..這個應該説他自己吧??是誰在秘密裏和松潤一起出海上外景的時候堂堂在鏡頭面前全無形象的大打哈欠啊~??不就是這個正在要求大家表打哈欠的人麽??この人可愛い過ぎるわ~~!!!

這個話題還沒笑完..居然又蹦出一個更爆笑的話題...19日那天聽廣播我就覺得太暈了..我不否認在穿西裝的狀態下此人下巴上那點小胡須的確能添他的「男人味」啦..可是大多數的時候包括我在內的人都是認為此人還是剃掉的好啊..成員不也是這麽説的麽??
半年??半年再加半年之後你再調查結果也差不了多少的..居然還懷疑工作人員提供假的結果..暈..套句俗話:這就是群眾的呼聲啊..你就認清現實吧

Comment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wxmf.blog10.fc2.com/tb.php/777-b16246fe

 | HOME | 

プロフィール

Mom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曇りのち、快晴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