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s コーヒー

≫瘋言瘋語



「Green」里小大讀的「勇気」和光光説話時超像>____<

08年嵐只在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上唱過的「Green」...

在好幾個月前就已經收到了ML版的MP3了..歌曲好聽自不必説...最讓我注目的是..

在樂曲的中部...每個人都分別讀了一個詞..

相葉:希望
大野:勇気
櫻井:決意
松本:ACTION
二宮:未来

小大讀的「勇気」實在是..實在是像極了光光啊~!!!!

我還記得頭一次聽的時候聽到這裡都震了一下!!!嚇一跳~!!!!這個詞太像光光的了~!!聲音..語氣...天啊~怎么會這么像??他們倆平時的聲音沒什麽特別像的啊...就這兩個字..就這一個地方出現了~!!!!

之前雖然一直都覺得很像很像的..但是在沒看到視頻前我都還不敢相信呢...昨天才剛從網上找到ML..一看果然是小大!!

不知道爲什麽好感動喜歡的兩個人聲音居然有這么相似的時候...開心~~

新年の希望

また大晦日だ~一年の過ごすのは速いですね~

2008年はほんとにめちゃくちゃだな~それは現実の原因もあるし、私自身の問題は肝心な点です。
だから2009年にはもっと冷静に過ごしたい!何をする前に、必ずちゃんと考えてする。仕事の事でも、日本語の勉強でも、人事のことでも、両親との関係でも、いろんなことでも、もう逃げない、そして一所懸命でやる!ほかには、毎日楽しい気持ちで過ごしければ一番よいですよ~

うん~じゃ~ここで嵐の皆さんのように2009年の「大きな目標」と「小さな目標」を書いて見ましょう
2009年はたしの「大きな目標」は講師資格を得る!
          「小さな目標」は~ま~両親との関係・・・かな?
・・・どっちが大きいどっちが小さいのは、本当に迷いですね、どっちもとても重要だよ~@_@難しいわ~ま~大きな目標でも小さな目標でも、とにかくがんばれね!(なんか、相葉ちゃん見たいな~)

下の文は塩谷信男さんが書いたものです、新年のお贈り物として自分にプレゼントします

「人生にムダはない」

世の中には、自分にとって無駄な事はないものです。損になることでも害になることでも、苦しまされることでも、じっくり見つめて考えると、そこからは必ず得られるもの、学ぶべきこと、ためになること、参考になることがある。人生にムダはないのです。

最後に~私も、皆さんも、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又是一年的最后一天了.

一晃又到一年的最后一天啦..今天的我過得也是很忙碌的..不想去考慮自己到底是不是忙碌得有價值的問題..只是一再的感覺到人活着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

一直以來對那些敢于直面死亡的人都覺得很蔥白…我覺得這麼寫出來實在是有些奇怪的..不過我心裏的確是這麼想的..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對那個的恐懼還是遠遠勝過了對現實生活的厭倦..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加油..也只能繼續努力..加油!

09年的春節我不想在家裡過了…因為不想像08年春節那么悲慘…08年的冰災雖然也對我所在的城市有影響..可是並不是因為這個才讓我覺得08年的冬天特別的寒冷…
我不想再這麼過年了…雖然本來過年也不是一個什麼大事…

改變一下心情吧~畢竟明天可就是元旦了呢~!
新的一年也要好好的過!
加油!!!

光光到底會COS誰呢~

YEAH!~~~~~

光光要在電視上COS角色了...哇嘎嘎嘎嘎~~~!!

光是聽到這個消息已經讓我超級開心了..雖然看到的機會微乎其微

我覺得比較可能看到的也許是希羅吧..總得來説這個角色算是好COS的了..而且代表性的語言也很夠味兒啊
我是更想看到LION的啦...不過這個..COS起來似乎有點點難度的樣子..

還看到有親寫是靜兰..如果真COS這個就好啦!!!古裝誒

2008,要有光

剛看完「量子危機」..出電影院時看到這個..

DSC01296.jpg


哦哈哈哈哈哈哈~~~~

[可惡啊~明明很早之前這個宣傳画就一直在那我為什麼現在才發現....]

«  | HOME |  »

プロフィール

Mom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曇りのち、快晴

无标题文档